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28 17:02

LOL季中杯赛TES vs DWG比赛视频回顾 TES击败DWG

英雄联盟季中杯赛在28日下午正式开打,第二场比赛是TES对阵DWG战队,在这场比赛中TES发挥完美,双方打的有来有回,最后还是TES技高一筹拿下DWG,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次TES对阵DWG的比赛视频回顾。

LOL季中杯赛TES vs DWG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BP阵容:

TES战队 PICK:

奥恩、奥拉夫、妖姬、维鲁斯、猫咪

BAN:瑟提、杰斯、佐伊、EZ以及潘森

DWG战队 PICK:剑魔、豹女、塞拉斯、复仇之矛、卡尔玛

BAN:猴子、飞机、球女、女刀和鳄鱼

【TES 1-0 DWG】

TES前期拿下水龙,但DWG中下各自收获人头。双方一番运营DWG收获更多,拿下先锋以及小龙,掌握更多主动,而TES三路发育良好,经济基本持平。

18 分钟DWG中路尝试开团,但猫咪奥拉夫持续战斗力强悍一波反打 0 换 3 大获全胜。

24 分钟TES强拿风龙,Knight天秀妖姬七进七出打成 3 换3。

DWG选择中路强开秒杀下路双人组,随后转火大龙被Karsa抢到,TES击杀三人反客为主,经济领先5K。正面团战DWG战力不足,边路抓单也收效甚微,TES成功破掉三路高地,妖姬超神无法处理,TES正面击溃DWG赢得第一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