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8 16:44

百度投资有赞完成交割 或加码直播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今日,有赞发布公告称,一名百度联属人士以现金代价2999. 98 万美元悉数行使Qima认股权证。于行使Qima认股权证后,该百度联属人士持有Qima全部已发行股份约1.20%。

去年8月,有赞宣布,获得百度3000万美元的投资。据悉,有赞与百度合作,将基于百度智能小程序为商户和品牌主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商户和品牌主打造有交易能力的新官网,以此获得百度的流量、技术等资源支持。

今日有赞发布的公告意味着,百度战略投资有赞正式交割完毕。

百度此举或将更积极推进直播业务。

在 5 月 13 日的百度移动生态大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沈抖表示, 2020 年百度将推进直播业务,以知识为核心,助人成长、引人向上做有价值的直播,通过直播为用户提供更多延伸服务。

此外, 5 月 21 日,李彦宏在受访时,针对“直播带货”一事表示,百度APP上已经有直播的频道,百度是一个以知识和信息为核心的移动生态,目前的直播内容主要是以知识类为主。从功能上来说,百度也支持直播带货,未来也会有各种各样的直播带货在百度上出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