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8 15:56

苹果被索赔26亿美元 苹果为什么被索赔26亿美元

根据外媒报道称,墨西哥名人罗伯托·埃斯科巴因认为自己的iPhoneX手机被黑客攻破,导致自己的家庭住址被泄露,他怀疑是苹果的FaceTime安全性出现问题导致的,于是向苹果公司起诉,打算索赔26亿美元。

在诉讼中他表示,他的iPhone X手机已遭到黑客的入侵被破坏,黑客直到了他的家庭住址,并受到生命威胁。为此他不得不搬离了原有的住处,并增加安保人员来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通过调查iPhoneX之后发现,他认为iPhone被黑客入侵的原因是FaceTime的一个漏洞,不过具体漏洞问题暂时还未公布。

埃斯科巴表示,由于听闻iPhone手机安全性很高,他才购买了这部iPhoneX。而在这之前的2019 年,埃斯科巴推出了一系列可折叠的金色智能手机,并将他哥哥的马克杯照片作为默认背景。作为墨西哥的一位名人,他经常受到人身安全的威胁,因此对于手机等电子设备的使用也十分小心。在购买iPhone之前,苹果员工表示iPhone的安全性很高,所以被他看中并购买。

对于这位名人提出的巨额索赔,苹果公司暂时未对该起诉进行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