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新品 2020-05-28 15:26

荣耀Play4 系列

5 月 28 日,荣耀手机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荣耀 Play 系列的首款 5G 产品即将于 6 月 3 日在线上发布,命名为荣耀 Play4 系列。

图片来自 @荣耀手机

昨日荣耀 Play 系列产品经理韦骁龙也在微博上公布了 Play 新机的卖点暗示图,很明显可以猜出这款新机将采用「40W 快充」,支持「红外遥控」以及采用「麒麟 990 SoC」。据此前爆料,荣耀 Play4 Pro 将前置双摄,后置 40MP 双摄,支持 40W 快充。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荣耀 Play4 系列包装盒整体采用白色简约设计,正面拥有荣耀 Play4 Pro、5G、HONOR 的字样,支持侧边指纹识别。

根据荣耀的系列定位,Play 系列主打酷玩科技,旨在为年轻消费者带来「设计敢造、性能敢造、摄影敢造」的潮流产品。同时参考 Play 系列以往高性价比的特性,此次荣耀 Play4 系列可能依然会在价格方面带来惊喜。目前荣耀 Play4 Pro 现已在京东盲约,将于 6 月 9 日正式开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