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8 14:39

荣耀Play4系列5G手机配置、价格公布 荣耀Play4发布会官宣

5 月 28 日,荣耀手机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荣耀 Play 系列的首款 5G 产品即将于 6 月 3 日在线上发布,命名为荣耀 Play4 系列。

图片来自 @荣耀手机

荣耀Play4 系列配置

昨日荣耀 Play 系列产品经理韦骁龙也在微博上公布了 Play 新机的卖点暗示图,很明显可以猜出这款新机将采用「40W 快充」,支持「红外遥控」以及采用「麒麟 990 SoC」。据此前爆料,荣耀 Play4 Pro 将前置双摄,后置 40MP 双摄,支持 40W 快充。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荣耀 Play4 系列包装盒整体采用白色简约设计,正面拥有荣耀 Play4 Pro、5G、HONOR 的字样,支持侧边指纹识别。

荣耀Play4 系列价格

根据荣耀的系列定位,Play 系列主打酷玩科技,旨在为年轻消费者带来「设计敢造、性能敢造、摄影敢造」的潮流产品。同时参考 Play 系列以往高性价比的特性,此次荣耀 Play4 系列可能依然会在价格方面带来惊喜。

目前荣耀 Play4 Pro 现已在京东盲约,将于 6 月 9 日正式开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