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5-28 13:47

闲鱼8分钟拍出至今成交价的单品:2210万天价和田玉

27 日,在 10 万多网友见证下,经过 8 分钟快速竞拍,一块和田玉“玉王”在闲鱼直播拍出 2210 万元高价,这也成为闲鱼至今成交价最高的单品。

“薇娅 4000 万卖出火箭,闲鱼 2210 万拍出和田玉,直播拍卖真的太火了,看得过瘾!”有网友感慨。

“玉王”确实在吸引眼球,也需要吸引眼球。受疫情影响,今年疆内外旅游人数大为减少,和田线下实体店铺受到明星冲击。从“六保”出发,和田市加快了与闲鱼直播合作的步伐。新疆和田玉石交易中心积极响应,将交易中心露天广场升级打造为户外直播基地。

今年,电商直播的红利有目可睹,但需求并未被完全满足。为此,近日闲鱼直播全面改版,变身“ 0 门槛”。普通用户只要满足“实名认证”“发布五个以上宝贝”两个条件即可成为主播。

“方便到街边摊卖花的老奶奶也能开播”,闲鱼直播负责人沈婷称,“目前,闲鱼已经是电商中直播门槛最低的平台。一键直播大大满足了中小卖家乃至个体户的需求,闲鱼有信心通过更公平的流量分发,推动电商全民直播时代到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