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8 13:37

Win10 2020年5月更新微软官网下载地址 系统要求

 微软今天为 Windows 10 用户发布 Windows 10 2020 年 5 月更新(Windows 10 版本 2004)。这是 Windows 10 的最新「重大」更新,其主要新功能包括 Windows 子系统 Linux 2 和 Cortana 改进。


Windows 10 2020 年 5 月更新最大的变化是,它包含了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2(WSL 2),并定制了 Linux 内核。Windows 10 中的这种 Linux 集成将大大提升微软 Linux 子系统在 Windows 中的性能。微软还承诺将通过 Windows Update 来更新这个内核,而且这个内核将是开放源代码的,因此开发者可以创建自己的 WSL 内核并贡献修改。

Windows 10 5 月 2020 下载升级更新的方法:

打开 Windows 更新设置(设置 > 更新和安全 > Windows 更新),选择「检查更新」,一旦更新出现,就可以选择下载并安装。

Win10 2020 年 5 月更新微软官网下载地址

另外,用户也可以选择手动进行安装,建议最好还是等待微软官方的推送。如果你想要手动安装的话,可以使用两种方式:1、使用 Update Assistant;2、使用 Media Creation Tool。两者可在微软官网下载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software-download/windows10),根据提示下载更新即可。

Windows 10 5 月 2020 更新(2004 版)系统要求:

内存:64 位电脑为 2GB 内存,32 位电脑为 1GB 内存。

存储空间:64 位系统为 20GB 的空闲空间,32 位系统为 16GB 的空闲空间。

屏幕分辨率:最低 800×600

图形系统:微软 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需支持 WDDM 1.0。

支持从旧到新的几乎所有 Intel/AMD 处理器、高通 CPU 骁龙 850 和 8cx。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