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8 11:06

小米电视棒什么时候发布?小米电视棒发布时间

日前有消息称,小米电视棒(TV Stick)可能很快发布。现在前几周出现在国外电商平台平台的小米电视棒得到了小米德国方面的证实,并给出了第一张官图。

图片来自 mi

小米电视棒最新消息

从小米公司的德国分部展示的小米电视棒外观来看,小米电视棒的遥控器上有一个谷歌助手按钮,这意味着这款电视棒肯定会搭载 Android TV 系统。另外,小米电视棒遥控器上还有 Netflix 和亚马逊 Prime Video 按钮。

小米电视棒配置

综合目前的预测消息,小米电视棒很可能会和小米 Mi Box S 性能一样强大,意味着会支持 4K HDR、DTS-HD 和 Dolby 立体声以及双频 Wi-Fi,但体积要小得多,像 U 盘一样大小。

小米电视棒发布时间

有传言称该产品的价格是 79.99 美元(约合 572 元),发售时间还不详。但考虑到小米盒子 S 的起售价只有 59 美元,可能小米电视棒的售价将更便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