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8 10:52

董明珠称格力员工没有降薪 疫情期间发放工资20多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据董明珠自媒体消息,在两会期间,董明珠接受了人民日报的采访,谈及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董明珠表示,格力复工复产已经全部到位,在一个和平时代,我们看不出来这些年轻人是怎样的,但在疫情面前,我们看到了这些年轻人的情怀和社会责任。我们在看到了经济下滑的同时,也看到了阳光的一面,这些年轻人是我们未来后续发展的生力军。

董明珠称,今年格力要招5000~ 6000 人,格力电器的不同岗位都需要不同的人才,各种不同的人都要,但是我觉得他首先要喜欢这个岗位,当然如果没有他喜欢的岗位,那只要他愿意干,一样能找到自己的岗位。人的一生是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成长起来的,不是有了大学毕业的文凭就成功了,你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不断地去学习,要能够改变自己、适应这个环境的需要。

此外,针对裁员问题,董明珠还表示,疫情期间,格力电器三个月里给员工大概发放了工资 20 多亿,这个数字确实是一个很大的压力,但员工收入到目前为止并没有降低,一个好的企业,不仅要活在当下,它一定要能够支撑自己、活在未来。在遇到不可抗拒的天灾人祸的时候,企业要有能力保护员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