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8 10:34

2020天猫淘宝618明星直播单出炉 300位明星参与淘宝618直播

天猫在5月27日宣布了今年天猫淘宝618明星直播活动,今年“618”期间将有300位当红的明星加入淘宝直播,其中包括吴亦凡、宋威龙、李易峰等众多当红人气明星,以下是天猫官方已公布的部分明星名单。

这次公布的明星阵容十分强大,包括有:姚晨、郑爽、马思纯、伊能静、叶一茜、迪丽热巴、鹿晗、吴亦凡、李易峰、谢霆锋、华晨宇、朱一龙、吴尊、李现、白宇……另外还有跨次元的角色也会参与这次的618直播,如洛天依、精灵宝可梦、阴阳师、海尔兄弟等,相信会带给观众新的体验。官方表示,618期间每天至少会有 10 个明星进行直播,同时大家可以在淘宝APP内搜索“明星情报局”查看明星直播表。

今年天猫618活动采用了跨店‌‍‍‌‍‌‌‍‍‌‌‌‌‍‍‌‌‌‌‌‍‍‍‍‌‍‌‌‍‍‌‍‌‌‍‍‌‌‌‌‌‌‌‌‌‍‍‍‌‌‍‍‌‌‌‌‍‍‌‍‌‌‍‍‌‌‌‌‍‍‌‌‌‍‌‌‌‌‌‌‌‌‌‌‍‍‌‍‌‌‍‍‍‍‌‌‌‍‍‍‍‌‌‍‌‍‍‌‍‌‌‍‍‌‌‌‌‍‍‍‍‍‍‌‍‌‌‌‌‌‌‌‍‍‌‍‌‌‍‌‌‌‌‍‌‌‍‌‌‍‌‌‌‍‍‌‍‍‌‍‌‌‍‌‌‌‌‌‍‌‍‌‍‍‍‍‍‌‌‍‌‌‍‍‌‍‌‌‍‍‍‌‌‌‌‍‍‌‌‍‍‍‍‌‌‍‍‌‍‍‌‍‍‍‍‌‍‌‍‌‌‍‌‌‍‌‌‌‍‍‍‍‍‍‌‌‌‌‌‌‌‍‍‌‍‌‍‌‍‍‍‍‍满减,初始满减门槛为每满 300 元减 40 元,上不封顶,此外跨店满减优惠可与品类购物券、天猫购物券、天猫超市卡、超市银泰卡、支付宝红包、现金红包、集分宝、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等叠加使用,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今年上半年网购的一个比较好的时间。

【2020 天猫淘宝 618 活动满减规则】

>>>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