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8 10:13

epic请在您自己的国家购买

Epic请在您自己的国家购买出现这个提示之后要怎么解决,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提示呢,很多玩家还不清楚为什么在购买游戏时有这样的提示,以下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解决方法。

Epic请在您自己的国家购买解决方法

1、出现这个提示的主要原因是,自己账号注册的时候已经选择了一个地区,比如很多玩家都是选择国区,但你在购买支付游戏的时候,被系统判定成别的区域。

2、问题出现的原因是,大家经常在登陆Epic的时候会开加速器,所以导致自己当前IP地址被认为是其他的区域

3、解决方法是,关闭加速器功能,让自己的IP回到自己账号所在的区域即可

4、目前Epic平台上国区是属于低价区,大多数游戏的价格都比较低,一般情况下大家没必要更换到其他区域进行购买游戏

5、对于多数玩家来说,国区现在已经支持微信、支付宝付款,相当的方便,退款机制也已经成熟,因此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建议使用国区来购买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