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8 10:19

华为5G旗舰平板怎么样?MatePadPro5G配置价格详细介绍

5 月 27 日华为首款 5G 旗舰平板,同时也是国内首款 5G 平板华为 MatePad Pro 5G 正式发布,并将于 6 月 11 日零点开售。

图片来自 Huawei

华为首款5G旗舰平板配置介绍

据官方介绍,MatePad Pro 5G 搭载麒麟 990 5G SoC 芯片,华为实验室数据显示 NR 理论下行峰值速率可达 2.3Gbps,能够支撑起云端办公和云端畅玩 3A 大作。

华为 MatePad Pro 5G 机身设计沿袭了 4G 版本语言,正面采用了一块 2K 分辨率的屏幕,亮度高达 540nits,280PPI,屏占比高达 90%,边框仅为 4.9mm。此外,华为 MatePad Pro 5G 的机身采用纯净简约一体化设计,金属天线渗入式技术实现隐身天线,平板中框创新使用了镁合金材质,从而使整机轻至仅约 492g,薄至 7.99mm。

华为MatePadPro5G价格

华为 MatePad Pro 5G 已开启预售,并将于 6 月 11 日零点全平台正式开售。8GB + 256GB 版售价 5299 元,8GB + 512GB 版售价 6799 元(含 HUAWEI M-Pencil 和键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