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8 09:52

荣耀X10侧面指纹识别好用吗?荣耀X10解锁速度快吗

日前荣耀发布了面向中端市场所打造的 5G 手机——荣耀 X10。荣耀 X10 搭载了 5G SoC 麒麟 820,官方打出了「降维打击」的口号。其中荣耀X10 所有的按键都集中设计在机身右侧,其中电源开关键与指纹识别合二为一。

图片来自 honor

荣耀X10 的麒麟 820 芯片支持双模九频5G网络,支持双卡智慧切换,主卡使用5G高速数据业务时,副卡来电也能正常接听,同时主卡不掉线;配备一块90Hz屏幕,拥有180Hz触控采样率,可以带来顺滑的使用体验;采用 4000 万像素RYYB高感光影像系统,包括一颗 4000 万像素高感光镜头、一颗 800 万像素超广角景深二合一镜头和一颗 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可以满足日常各种拍摄需求。

荣耀X10 侧面指纹识别好用吗

荣耀X10 采用的侧面指纹识别的设计,指纹触控和电源按键一体化设计,相对于目前主流的屏下指纹识别,侧面指纹识别在识别速度、便利程度以及安全性都要高,带来更好的体验。

荣耀X10还搭载了一块6. 63 英寸升降式全面屏,屏占比达到92%,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能够带来舒适健康的沉浸式体验;配备4300mAh大电池,续航给力,支持22.5W超级快充。荣耀X10 通过采用3D幻变玻璃机身材质、加上荣耀一向出色的超美外观设计语言,使其拥有了超时空菱影幻变设计,在光影之下,幻变出醉人的光彩,辨识度极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