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8 09:48

分众传媒否认配合瑞幸咖啡造假:不存在虚增广告费情形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昨日,针对“配合瑞幸咖啡造假”的报道,分众传媒回应称,经自查,公司不存在配合客户虚增广告费用的情形,不存在确认广告收入后又以其他方式返还客户的情形,其中,对于相关媒体质疑公司作为“瑞幸咖啡”广告供应商之一,是否配合客户虚增广告费用的事宜,公司进行了重点核查。

此前,深交所向分众传媒发布问询函称,关注到媒体报道称分众传媒可能存在配合部分客户虚增广告费用的情形,要求其全面自查是否存在配合客户虚增广告费用的情形,是否存在确认广告收入后,又以其他方式将所得返还客户的情形。请会计师核查并发表核查意见。

据悉,瑞幸咖啡是分众传媒客户之一。此前,浑水发布做空报告称,瑞幸将 2019 年第三季度的广告支出夸大了逾150%,尤其是在分众传媒上的支出。

4 月 2 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公司coo刘剑及其下属等 4 位管理人员,涉嫌财务数据造假,导致公司 2019 年第二季度到 2019 年第四季度虚增了 22 亿人民币销售额,涉事员工已被停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