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7 21:42

退市前的疯狂?瑞幸咖啡股价一度暴涨超70%

在美股 5 月 26 日的交易中,瑞幸咖啡盘中股价涨幅一度超过70%。截至收盘,瑞幸咖啡报收于2. 13 美元,涨幅为53.24%,目前总市值约5. 36 亿美元。此前,瑞幸咖啡在复牌后已连跌 3 日。

4 月 2 日晚,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发现公司 2019 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虚增了 22 亿人民币交易额,相关的费用和支出也相应虚增。 4 月 7 日,公司股票宣布停牌。

5 月 19 日晚,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5 月 15 日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公司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

紧接着, 5 月 20 日,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发布声明称,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对此个人深感失望和遗憾。陆正耀称,坚信瑞幸咖啡的商业模式和商业逻辑是成立的,瑞幸咖啡自运营以来每年的营收都在持续增长。目前,尽管有疫情和造假风波的双重打击,瑞幸数千家门店仍在努力坚持运营,数万员工仍在勤勤恳恳的工作,瑞幸的产品口碑很好也很有品牌韧性,真心恳请社会各界能够给予宽容和支持。

另外,他还表示,创业以来,我挣到的钱几乎全部投入到了实体企业中,质押瑞幸咖啡股票所得资金,也全部用于支持旗下各个企业的经营发展,没有用于个人挥霍,更没有转移资产,对此我愿意接受任何调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卷死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