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7 17:04

郎平纪录片将世界首映 Youtube线上电影节观看地址

5 月 26 日晚,由翠贝卡电影节和YouTube联合主办的全球性虚拟线上电影节“We Are One: A Global Film Festival”公布片单。包括陈冲执导的郎平纪录片《铁榔头》(Iron Hammer)世界首映、新片《Ricky Powell: The Individualist》世界首映等。

郎平纪录片将世界首映

We Are One: A Global Film Festival还将播出以及多个关于电影史上重要时刻的对话,如科波拉VS索德伯格、宋康昊VS奉俊昊、克莱尔·德尼、吉尔莫·德尔·托罗、成龙……以及VR单元和特别音乐演出。

翠贝卡电影节和YouTube联合主办的电影节将于 5 月 29 日- 6 月 7 日举行,免费+线上,与戛纳、柏林、威尼斯、圣丹斯、多伦多等 21 个电影节合作,内容有 100 多部电影( 23 部叙事长片、 8 部纪录长片、 57 部叙事短片、 15 部纪录短片)。

《铁榔头》Youtube首映观看地址

此前郎平纪录片《铁榔头》(Iron Hammer)就发布预告,由陈冲执导,聚焦郎平这个体育迷熟悉的传奇女排运动员和教练的职业生涯、心路历程、排球哲学。该片将在 5 月底开幕的Youtube“We Are One”全球性线上电影节做世界首映。

《铁榔头》Youtube首映观看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eAreOn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