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7 17:06

外媒:苹果Pro Display XDR获得“年度显示器”大奖

【TechWeb】 5 月 27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的第 26 届年度显示器行业大奖上,苹果凭借其Pro Display XDR赢得了“年度最佳显示器”大奖。

国际信息显示学会(The 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是在当地时间周二宣布的第 26 届年度显示器行业大奖的评选结果的。

据外媒报道,此次被评为“年度最佳显示器”的显示器产品有三款,苹果的Pro Display XDR就是其中之一,另外两款是三星的可折叠显示器和京东方的双电池LCD面板。

苹果公司是在去年发布的Pro Display XDR,与它同时发布的还有全新的Mac Pro

这款显示器拥有超大的 32 英寸LCD面板、6K Retina分辨率和超过 2000 万的像素,它屏是苹果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Retina显示屏,售价在 5000 美元以上。评委们称赞,这款显示器的价格合理,色彩精准度高。

苹果最近一次获奖还是去年的Apple Watch Series 4,以及两年前的iPad Pro和iPhone X。(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