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27 16:43

Langx加入LGD RNG痛失一名世界赛核心

5月27日下午,LPL赛区LGD战队正式宣布,原RNG上单选手Langx正式加盟LGD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在即将开始的夏季赛代表LGD出战,对于RNG来说,失去了去年世界赛的一大核心选手。

对于Langx的评价,很多网友认为他的水平很菜,甚至在众多LPL上单中属于中下游水平。并且因为他在排位赛的成绩比不理想,所以大家都戏称他是“黄金段位选手”。

不过在去年S9世界总决赛期间,Langx应该说是RNG战队内表现比较出色的一位选手,在中单小虎比赛“隐身”,Uzi受困版本影响的情况下,Langx的发挥算是RNG当时的一个亮点。

RNG的粉丝们却对Langx的评价并不太满意,目前似乎更关注圣枪哥能否加盟RNG,对于Langx的离开或许对RNG本赛季影响不会太大。当然,也有可能圣枪哥加盟RNG的有了新的转机,才会有Langx离开这一操作。

【以下是LGD.LOL分部人员变动公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