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7 16:32

瑞幸咖啡盘前涨超30% 账上现金仍然充足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继昨日股价涨逾53%后,瑞幸咖啡涨幅继续扩大,盘前一度大涨30%,现涨24.41%,报2. 65 美元。此前,瑞幸咖啡在复牌后已连跌 3 日,累计跌幅超68%。

分析人士认为,引发瑞幸咖啡股价大涨的原因,可能是空头需要平仓导致的。部分投资者认为瑞幸被严重低估,因为该股每股账上还有4. 7 美元的现金,以及每股 6 美元的股东权益。

此前瑞幸咖啡收到了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但部分行业人士认为退市对其运营情况不会影响太大。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如果瑞幸咖啡管理团队有能力保证资金链不出问题,品牌依旧有存在的价值。虽然,自创立以来瑞幸咖啡一直在亏损,但经过多轮融资,目前瑞幸咖啡账上仍有 100 亿元的现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