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7 16:29

pc密码管理软件推荐

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的今天,大家会使用各种各样的网站,数量可以说是成百上千,经常上一些网站很容易就忘记自己密码,如果用浏览器自带的记住密码功能又怕不安全,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几个PC密码管理软件

1、1Password

1Password是一个由 AgileBits 公司开发的密码管理软件。它能用来存放各种不同的密码,除普通登录密码,信用卡、软件许可证等敏感信息也可一同存放在PBKDF2(英语:PBKDF2)加密的虚拟保险箱里,由主密码保护。

1Password 可以在本地存放密码,不与任何远程服务器接触。也可以选择与 Dropbox(全平台),本地 Wi-Fi(全平台),或 iCloud(仅 Mac 与 iOS 设备)同步。同时也可以选择通过订阅付费使用由 1Password.com 提供的的数据同步服务,数据将存储于远程服务器中。

2、LastPass

LastPass是一款Freemium的跨平台在线密码管理工具。旨在通过将用户的密码集中在云端以解决密码疲劳。LastPass使用Web界面为基础,但还提供使用于许多现代浏览器的插件和小书签。

LastPass中的密码由一个主密码保护,并在本地加密,可同步到任意浏览器。LastPass还支持自动填表、随机密码生成和密码分享。

3、Keepass

KeePass是一款开源的密码管理器,用户可以使用管理密码,密钥文件,或者Windows用户帐户作为密钥,软件对密码数据库采用 256 位AES算法加密。用户还可以设置密钥被加密的次数,增加该数值来加大被猜解的难度,KeePass分经典版和专业版,专业版需.NET框架2. 0 以上版本支持才能运行,功能比经典版全面。经典版无需.NET 2. 0 以上版本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