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7 16:11

北京市交委立案调查ofo小黄车 因数据传输中断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在5月27日上午发布消息,ofo小黄车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因数据传输中断,已被市执法总队约谈并立案调查,并要求其限期整改。

5月27日上午,北京是交通委员会发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行业 2020 年第一季度运营管理监督情况,公告评定了第一季度各运营企业考核结果。美团单车运营企业综合评定成绩(755. 6 分)为A级;青桔单车(732. 5 分)因违规投放车辆被行政罚款 2 次、静态数据接入低于70%(合格为90%)、同时存在严重的数据造假行为,一季度综合评定成绩为B级;哈啰单车( 747 分)因违规投放车辆被行政罚款 1 次且静态数据接入低于70%,一季度综合评定成绩为B级;便利峰单车(499. 5 分)、ofo单车( 307 分)因考核成绩低于 600 分,综合评定成绩为B级。

本季度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共约谈 6 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租赁电动车企业累计 10 次。广州骑安科技有限公司因在海淀区、东城区大规模违规投放青桔单车,经约谈后拒不整改,被行政处罚 2 次,累计处以 10 万元行政罚款。上海钧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在东城区大规模违规投放哈啰单车,经约谈后拒不整改,被行政处罚 1 次,处 5 万元行政罚款。武汉小象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芒果出行)、人人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人民出行)因违规投放租赁电动自行车 ,经约谈后拒不整改,分别被处以 5 万元行政罚款,并限期在 3 月 31 日前回收所有违规运营的租赁电动车。

另外ofo小黄车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因数据传输中断,已被市执法总队约谈并立案调查,并要求其限期整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女友,很黄很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