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7 15:57

iPhone11成一季度机型 销量是第2名的三倍

继iPhoneXR夺得2019年最畅销智能手机冠军之后,苹果的iPhone11成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在2020年第一季度iPhone11一共卖出了1950万部,销量是第二名三星A51的三倍之多。

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

市场研究机构Omdia发布的2020 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 10 的中,苹果一共有4款机型上榜,分别是iPhone11、iPhoneXR、iPhone 11 Pro Max以及iPhone 11 Pro。其中三款还是去年下半年发布的旗舰机型,可见用户对这款手机的欢迎程度还是十分高。以下是Omdia发布的第一季度全球前10智能手机出货排名:

iPhone11受欢迎的原因

iPhone11受欢迎一大原因是,其起步售价比去年iPhoneXR机型降低了500元,在性能配置提升的情况下,售价又下降,自然成为了很多换机用户的首选。此外很多用户没有选择换成5G手机的原因是,国产旗舰5G手机价格也达到了近4000元,加上目前5G信号覆盖范围、5G套餐价格等因素,依然有不少用户选择购买4G的iPhone11作为目前过渡机型。

电商平台价格不断下降

不管是拼多多、京东还是天猫平台,都针对iPhone11进行了很大的促销,目前有平台已经价格降到了4500元以下,与很多款国产旗舰手机价格相当,因此很多原本就使用iPhone手机的用户依然选择了iPhone11。预计到“618”旗舰,iPhone11的价格有可能进一步下降,对于今年要换机的用户来说,iPhone11依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