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7 15:40

百度升级考试院官网保护 提醒考生认准官网标识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今日,百度宣布,升级全国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保护措施,同时对300余所野鸡大学搜索结果进行风险提示。百度还在“考试院”搜索结果顶部增加了温馨提示,提醒考生、家长一定要认准官网标识。

据悉,当用户搜索到野鸡大学时,百度也会在搜索结果中进行强提示:“这是虚假大学”。并且百度还会提供一个完整“野鸡大学”名单及“正规大学名录”。

去年9月,百度宣布升级“公立机构官网保护计划”,通过该计划,网民在百度搜索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等公立机构时,百度将优先展示经过认证的公立机构官网或相关信息,并对搜索结果标注官方认证标识。该计划覆盖了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医院、殡仪馆、学校、博物馆、景区等公立机构。

此外,当网友搜索到还没有认证的公立机构官网时,百度在结果页会给予“暂无认证的官方网站”的提醒,并提示用户登陆“百度公立机构官网保护共建平台”进行反馈、共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