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7 15:20

抖音黄v怎么申请

抖音平台上的黄V认证和蓝V认证都是平台优质认证的一个标识,黄V认证的好处是提升账号流量,以及提升账号权重。因此不少用户想了解如何获得黄V认证这样的标识标志,具体花费如何我们来了解下。

1、抖音黄v认证可以提升账号流量,以及提升账号权重,也就是提升被搜索出的比例。同时在展示的时候,也更容易获得用户的点击,目前个人认证可以进行音乐人认证。

2、需要进入https://musician.douyin.com/先提交实名信息,一切个人资料就按照自己的情况填写,非必填内容也建议填写,这里需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填写完整

3、审核大约两三天,会在抖音app的消息里提示,在填写信息之后多关注一下即可

4、审核通过后,只需要上传一首音乐即可获得认证(审核两天左右)

5、制作音乐的方法很简单,目前有很多的唱歌软件,比如“全民K歌”“唱吧”都可以支持用户自己唱歌创作,通过软件制作完歌曲之后上传到抖音上即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