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7 15:27

pc能用手机wifi密码软件吗?

很多wifi密码软件都是在手机移动端运行的,很少能看到有什么能在PC端进行运行,但是一些手机上的wifi密码软件也是可以在PC上用,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在pc上用手机的wifi密码软件

1、首先你要下载一个安卓模拟器,随便一个安卓模拟器就好,现在主流的有腾讯的安卓模拟器、蓝叠模拟器、网易的mumu模拟器、雷电模拟器、夜神之类的,都是不错的。

2、然后去你需要用的手机wifi密码软件的官方网站下载一个安卓版的安装包,后缀都是apk的。

3、然后打开你的模拟器,把下载的手机wifi密码软件的安装包拖到模拟器当中,这样就可以让模拟器安装上你需要的软件。

4、接着你就可以把安卓模拟器当中是手机,跟手机一样使用就好了。

5、用电脑使用手机wifi密码软件会比较麻烦一点,这个方法是通用的,还一个方法就是用类似wifi万能钥匙这样国产软件,有的也是有PC版本,这样也是最简单的,直接下载就可以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