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7 15:07

pc上可以写的日志软件推荐 可设置密码

每天写日志是很多人的习惯,但是日记日志毕竟是隐私性很强的东西,大家都不愿意自己的日记日志给别人看见,所以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几款比较好用的可以在PC上用的日志软件,都是可以设置密码锁的。

1、格志日记

一款看上去就非常整洁的应用。格志用提问的方式引导你回忆一整天的生活,只需在格子里填写答案就完成了记录。非常适合想记录生活却又不知该如何下笔的小伙伴们。如果对问题不满意,长按任意格子便可对所有问题进行增、删、改,点击下方的魔术笔还可以换一批,非常方便。你也可以延续儿时的习惯,在右上角记下当天的天气和心情,是不是很萌呢?

2、阳光微日记

阳光微日记app是一款简洁、精美的掌上日记本。在这里,我们可以放心的写日记,app的加密功能是需要输入双重密码才可以解锁日记内容的,有了这个app,我们就再也不用担心日记本被别人偷看。这里的日记也是可以导出、打印成册的,留作纪念也很有意义。

3、向阳日记

向阳日记app是一款最近新上市的手机日记软件。在这个app里面,我们可以记录自己的日常和心情。平台是可以对日记加密的,隐私性很强。我们还能给自己的日记加入图片、音乐,让自己的日记看上去更加精致。

4、奇猫日记

奇猫日记app是一款占用内存很小的日记软件。在这里我们可以公开自己的日记、随笔,来吸引粉丝阅读。也可以给自己的日记加密,让这里成为你倾吐心事的树洞。app里还有互动专区可以让我们和其他用户交流,认识新朋友。

5、公牛日记本

公牛日记本app是一款界面精美简洁、好用的日记软件。在这里我们是可以对内容进行加密的,正确输入密码才可以查看,我们可以随心的记录自己的心情、事件。在这里,我们还能插入视频、音乐,让自己的日记更加美观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