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7 14:44

暴雪嘉年华取消 今年活动将通过线上方式举行

5月27日,暴雪宣布今年的“暴雪嘉年华”活动取消,暴雪表示在权衡了各种可选方案后,只能做出艰难的决定,今年将不举办暴雪嘉年华活动,但暴雪也表示可能通过线上形式来进行相关的活动。

暴雪称:我们也一直在探讨如何通过线上方式传播暴雪嘉年华的精神、与玩家们积极互动,以减少健康安全条例中大规模人员聚集相关规定的影响。我们希望能尽快付诸行动,但由于这是一个全新的领域,也牵涉到许多不同的因素,因此很可能需要等到明年年初才能有成果。每年的暴雪嘉年华也是暴雪旗下各款游戏顶级电竞赛事的一个大舞台,所以我们目前正在考虑各种的替代方案,来继续支持这些本应在暴雪嘉年华期间举行的高水平赛事。

据悉,每年暴雪嘉年华都在11月左右举行,地点位于暴雪总部的美国加利福尼亚阿纳海姆。除了每年会在这时候介绍旗下游戏,如《守望先锋》、《魔兽世界》,新作品的开发进度之外,还有各大电竞赛事的总决赛,也将在嘉年华上演。因此每年嘉年华可以吸引超过数万的粉丝前往参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