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7 14:43

北京市交委立案调查ofo小黄车 因数据传输中断被要求整改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今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公布了《关于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行业 2020 年第一季度运营管理监督情况》,报告显示,截至第一季度末,在北京市共享自行车监管与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监管平台")报备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共计85. 4 万辆,经现场核查,车辆报备率为70.5%,动态数据(车辆订单和车辆位置信息)接入比例达到95.7%,整体数据接入情况有所提升。

其中,第一季度各运营企业考核结果显示,美团单车运营企业综合评定成绩(755. 6 分)为A级;青桔单车(732. 5 分)因违规投放车辆被行政罚款 2 次、静态数据接入低于70%(合格为90%)、同时存在严重的数据造假行为,一季度综合评定成绩为B级;哈啰单车( 747 分)因违规投放车辆被行政罚款 1 次且静态数据接入低于70%,一季度综合评定成绩为B级;便利峰单车(499. 5 分)、ofo单车( 307 分)因考核成绩低于 600 分,综合评定成绩为B级。

报告还显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单车)因数据传输中断,已被市执法总队约谈并立案调查,并要求其限期整改。

此外,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称,截至第一季度末哈啰单车企业存在严重违投车辆情况, 3 月 21 日- 24 日,市停车管理事务中心联合各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部门开展车辆报备情况专项抽查核查工作。核查结果显示,哈啰单车存在严重违投情况,车辆报备率仅为6.5%。市交通执法总队已就此违规行为展开后续调查。

投票模块插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女友,很黄很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