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7 14:40

2020年pc上wifi密码软件哪个好用?

wifi的安全一直是很重要的东西,有个靠谱一点的wifi密码管理软件能帮助你更好的管理自己的wifi,还能防蹭网,这样自己的网速就不会变慢了,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几款2020年在PC上比较好用的wifi密码软件

1、WiFi万能钥匙

WiFi万能钥匙,一般又称WiFi Master。wifi万能钥匙手机版是一款自动获取周边免费Wi-Fi热点信息并建立连接的android手机必备工具。

2、腾讯WiFi管家

腾讯WiFi管家是腾讯公司旗下的的一款免费WiFi管理软件,支持上亿公共WiFi热点,无需输入密码就可一键连接,并通过腾讯五星WiFi标准对这些热点进行全方位的安全、连接速度、网络质量等进行全面评估,确保无僵尸、风险、虚假WiFi。

3、 360 免费WiFi

《 360 免费WiFi》是一款手机必备的WiFi连网工具,能一键连接1. 3 亿个免费WiFi热点,同时合作数百万商业WiFi热点,配合 360 独有的WiFi安全检测,让您随时随地享受真正便捷、免费、安全的免费WiFi!

4、wifi伴侣

《WiFi伴侣》是一款支持一键连接周边WiFi,快速连接上网的平安WiFi工具,现已成为各大应用市场榜单WiFi类评分高口碑佳的产品。做为你贴心的上网神器和WiFi管家,WiFi伴侣具有防蹭网、WiFi测速、信号增强、密码查看器等功能,助你告别流量烦恼,安全上网有保障。全新升级的密码查看器,不用root也可查看已连接过的密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