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7 11:08

特斯拉电动汽车韩国销量大增 今年已进口近4000辆

【TechWeb】 5 月 27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电动汽车方面成就显著的特斯拉,已主导了美国、瑞士等全球众多的电动汽车市场。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电动汽车在韩国市场,也深受消费者欢迎,今年的销量明显增加。

韩国汽车制造商协会、韩国汽车进口与经销协会的数据显示,不包括低速电动汽车在内,今年 1 月到 4 月,韩国电动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了40.1%。

前 4 个月韩国电动汽车的销量大增,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特斯拉,尤其是起售价较低的特斯拉Model 3。外媒的报道显示,去年 4 月份,韩国仅购买 236 辆特斯拉电动汽车,但在Model3 的推动下,今年 4 月份的预订量达到了 4075 辆。

由于特斯拉在韩国并未建设整车组装工厂,因而在韩国销售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全部来自加州的弗里蒙特工厂,也就全部需要从美国进口。

销量增加,韩国进口的特斯拉电动汽车数量也明显增加。外媒的报道显示,今年前 4 个月,韩国共进口 4264 辆电动汽车,其中 3941 辆是特斯拉电动汽车,在特斯拉电动汽车进口量大增的推动下,今年前 4 个月韩国电动汽车进口辆同比增长66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