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7 08:09

谷歌将补贴员工;纽交所重启;金山软件发布2020年Q1财报

谷歌将补贴员工

据新浪财经报道,昨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CEO桑德尔-皮查伊宣布将为员工提供至多 1000 美元的补贴,帮助他们支付购买在家办公设备的费用。

此外,皮查伊还表示,从 7 月 6 日开始允许员工轮换上班,并将到岗率控制在10%,到 9 月份提高至30%左右。

此前,谷歌内部员工论坛曾表示,谷歌远程办公笔记本数量不足,谷歌已经通知员工包括计算机,笔记本电脑和电话在内的硬件供应有限,并且已经取消了所有正在进行的笔记本电脑升级。据悉,谷歌在家办公的员工超过了 30 万名。

金山软件发布2020年Q1财报

昨日,金山软件发布了 2020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金山软件第一季度营收11. 7 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2%,较上季度下降了21% 。净利润625. 7 万元,去年同期亏损6776. 40 万元。

金山软件称, 2020 年第一季度 2020 年第一季度来自网络游戏和办公软件及服务及其他的收益分别占本集团 2020 年第一季度收益总额的67%和33% 。

其中,来自网络游戏的收益为人民币7. 81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0%,较上季度下降15% 。来自办公软件及服务及其他的收益为人民币3. 91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较上季度下降31%。

纽交所重启

昨日,在关闭2个多月后,纽交所交易大厅重启,仅四分之一区域恢复工作,返场交易员必须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

3月18日,纽约证券交易所表示,将于 3 月 23 日起暂时关闭交易大厅,全部活动从电子交易平台上进行,电子交易将于 3 月 23 日开始。

据悉,此前纽交所的一位员工被确证感染新冠病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