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6 21:22

苹果或在AirPods中集成健康监测功能?具体情况介绍

据 MacRumors 援引 DigiTimes 报道,苹果正在寻求在未来的一至两年内将光传感器集成到新 AirPods 产品当中。

苹果或在AirPods中集成健康监测功能

苹果可能会为未来的耳机产品引入更多健康方面的功能。光传感器或许与传闻中的健康监测功能有关,例如心率、通过耳朵监测血氧饱和度等。

AirPods集成健康监测功能介绍

DigiTimes 表示 ASE Technology 公司将负责相关封装。虽然该报道没有明确传感器的用途,但其另一篇报道则认为这些部件将成为 AirPods 生物特征测量的组成部分,让设备未来可监控心率、步数和健康状况,甚至可进行智能翻译和检测头部运动。

AirPods集成健康监测什么时候推出?

预计苹果不会很快推出新款 AirPods,原因之一是此前就有消息称该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名为 AirPods Studio 的高端入耳式耳机,这款耳机的起价可能为 349 美元(约合 2468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