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26 17:26

EDG上单Jinoo退役 EDG官方公告原文

5月26日下午,EDG英雄联盟分部正式公告,上单选手Jinoo退役,EDG表示,俱乐部经过多次的沟通确认,最终决定尊重Jinoo选手的个人意愿,感谢Jinoo为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做出的贡献。

【EDG英雄联盟分部人员变动公告】

2020 年 5 月 26 日,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上单选手林辰佑(Jinoo)正式宣布退役。

在春季赛结束之后,俱乐部经过多次的沟通确认,最终决定尊重Jinoo选手的个人意愿,感谢Jinoo为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做出的贡献。今日起,Jinoo正式退役,剑仙自此封剑。

从 2015 年来到中国开始,Jinoo这个ID逐渐被LPL的观众们所熟知。无论是韩服排位一战成名的锐雯,还是LPL赛场上大杀四方的剑姬,Jinoo对她们的完美操作都让大家印象深刻,也以此获得了“剑仙”之名。赛场之外,Jinoo以其乐观的性格和爽朗的笑声让每一个关注他的人都被他的态度所感染。

未来的日子里,希望Jinoo一切顺利,有空常回EDG看看,在我们的心里你永远是那个风采卓绝的剑仙!加油,Jino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