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6 16:06

百度竞价怎么批量添加否定关键词?

如果你是一名SEM专员的话,那么你一定对否定关键词很熟悉了,这也是做好百度竞价推广的内容之一,很多朋友还不懂百度竞价到底怎么批量添加否定关键词,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百度竞价怎么批量添加否定关键词?

1、首先登录打开百度竞价推广的后台页面,登录自己的账号。

2、在自己的推广后台中找到“搜索推广”的入口,在旁边有个进入的按钮,点击进入就可以了。

3、接着会在这个搜索推广的主界面找到一个叫“推广管理”的选项,点击进入。

4、在推广管理的界面找到推广计划,这个就可以看到否定关键词的选项,点击“否定关键词”就可以在这里面进行设置了,每个否定关键词一行,长度最长为 20 个汉字或 40 个英文,您最多可以设置200个否定关键词,批量添加关键词的话其实就是换行添加就好了。

5、这是其中的一个入口,还有一个入口就是在“推广管理”选项中找到一个叫“推广单元”的选项,在这里也是可以找到否定关键词添加的入口,大家就可以在这边批量进行添加否定关键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