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6 14:46

Redmi 10X首批支持双5G待机 双5G待机有什么好处?

5 月 26 日下午,在 Redmi 10X 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正式带来了 Redmi 10X 手机。

图片来自 Redmi红米手机官方

Redmi10X安兔兔跑分成绩

发布会首先展示了 Redmi 10X 的性能部分,该机将首发联发科天玑 820 芯片。据 Redmi 产品总监王腾介绍,天玑 820 由 Redmi 与 MediaTek 深度合作优化,安兔兔跑分达 41 万分以上。

双5G待机有什么好处?

Redmi 10X 还支持 5G+5G 双 5G 待机,这主要得益于 Redmi 10X 首发的联发科天玑 820 芯片,这颗芯片不仅支持 5G+5G 双卡双待、SA、NSA 双模 5G,还支持 5G 双载波聚合。可实现双卡 5G 同时驻网,智能切换信号更好的 5G 网络。

此外,其中 Redmi 10X 内置 4520mAh 电池,支持 22.5W 快充;Redmi 10X Pro 则支持 33W 疾速闪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