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6 14:15

董明珠否认直播刷单 董明珠具体怎么说的

对于媒体报道的“董明珠直播带货有经销商刷单”的报道,格力电器董明珠否认了这一说法,她表示“现在编故事的太多了,我们是跟京东搞的一场大活动,根本不存在这个事情!”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广东的格力空调代理商收到来自格力业务员的通知:“董总又要直播带货了,希望大家去支持。”上述格力空调代理商称他在董明珠京东直播当天下单了总价超过 20 万元的空调。这被媒体认为是格力要求经销商刷单撑场面。

除了董明珠否认有经销商刷单之外,格力电器新闻媒介主管也向经济观察网记者表示,格力电器没有让经销商或者代理商去直播间刷单,相关报道里说的广东格力空调代理商收到格力业务员的通知,但在格力总部,甚至没有“业务员”这种员工。

另外据经济观察网采访了广州线下某格力专卖店负责人核实,对方也表示未接到类似的通知或消息,未曾在直播间内下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