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5-26 14:11

CableTV网站分享全美收视数据《老友记》剧集长盛不衰

为了控制 COVID-19 疾病的传播,美国 50 个州都宣布了一定程度的隔离检疫和社交疏离政策,导致许多人只能刷剧打发无聊时光,那么大多数人都在看什么呢?CableTV 网站刚刚分享了新冠病毒疫病大流行期间的全美收视排行,让我们对各州用户的偏好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比如许多人都在重温《老友记》。

(来自:CableTV)

尽管出现了暂时性的创作停顿,但 Netflix 等流媒体平台仍在定期推出新的剧集,比如《钢木兰花》(Sweet Magnolias)和《麻木不仁》(Dead To Me)第二季,此外《老友记》和《办公室》等剧集也是长盛不衰。

本次调查访问了大约 7000 名“住户观众”,但各州在 3~4 月份的热播剧集不尽相同。下面是 CableTV 分享的部分列表,完整内容还请移步至网站查看。

● 阿拉巴马州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调查组》

● 阿拉斯加、亚利桑那、科罗拉多、爱达荷州 -《瑞克与莫蒂》

● 阿肯色州 -《吉尔莫女孩》

● 加州、佛罗里达、乔治亚洲 -《老友记》

● 康涅狄格州 -《我们这一天》

● 特拉华州 -《权力的游戏》

● 哥伦比亚特区 -《绝命毒师》

● 夏威夷州 -《公园与游憩》

● 伊利诺伊州 -《芝加哥警署》

● 印第安纳州 -《犯罪心理》、《行尸走肉》

● 爱荷华州 - 《生活大爆炸》、《我们这一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