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5-26 13:45

五月天线上演唱会直播地址 5月31日五月天线上演唱会在哪看

五月天乐队组合宣布,将在5月31日举行线上演唱会,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让所有的粉丝可以与乐队进行一年一度的演唱会。今年这次特殊的线上演唱会,将有两大直播渠道来直播。

(图片来源:五月天官方微博)

1、 2020五月天线上演唱会直播时间: 5 月 31 日 晚 20:00

2、五月天线上演唱会在哪看:QQ音乐、TMElive平台(直播渠道暂时未开通)

3、五月天乐队曾与粉丝承诺每一年的 5 月份都会举行一次演唱会,而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原定在香港举行的演唱会被取消了,因此今年选择用线上的方式来实现这一承诺。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在微博上写道:“谁说, 2020 年没有五月之约,我们偶尔迟到,但是一定会到,五月的最后一天。”

4、五月天乐队简介:五月天(Mayday),中国台湾摇滚乐团,由温尚翊(怪兽)、陈信宏(阿信)、石锦航(石头)、蔡升晏(玛莎)、刘谚明(冠佑)五位成员组成。乐团前身为“SoBand”乐团,在 1997 年 3 月 29 日更名为“五月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