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6 13:41

董明珠否认经销商直播间刷单:根本不存在这个事情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6日 消息:据经济观察网报道,今日,针对“直播带货让经销商刷单”的报道,董明珠回应称,现在编故事的太多了,我们是跟京东搞的一场大活动,根本不存在这个事情!

此外,格力电器新闻媒介主管回应称,格力电器没有让经销商或者代理商去直播间刷单,相关报道里说的广东格力空调代理商收到格力业务员的通知,但在格力总部,甚至没有“业务员”这种员工。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国内不少格力空调代理商收到“格力业务员”的短信,短信称,希望大家去支持董明珠直播,这段时间提货从直播间走。该代理商称,之前要货是从厂家的渠道去订,现在直接去董总的直播刷单就可以了。如果不积极拿货,就完成不了之前签订的年度销售任务。届时,返点、安装卡结算等,都会受到影响。

此前,董明珠先后在抖音、快手、京东进行了直播带货。数据显示,董明珠在抖音直播商品销售额22. 53 万元。董明珠在快手成交额达3. 1 亿。董明珠在京东成交额突破7. 03 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