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5-26 11:45

realme真我X50 Pro玩家版怎么样 值不值得买?

OPPO的子品牌Realme发布了真我X50 Pro玩家版。Realme主打性价比,全面对标红米、荣耀,那么Realme X50 Pro玩家版的性价比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Realme真我X50 Pro玩家版配置介绍

Realme X50 Pro玩家版的配置很高,采用90Hz的三星E3 发光材质的AMOLED屏,骁龙 865 的处理器,UFS3. 1 的闪存,LPDDR5 的内存,双线性扬声器,VC散热,线性马达,WiFi6 等等,还有92%的屏占比,这样的配置,让iQOO neo3 和红米K30 Pro实在香不起来。

相比iQOO neo的LCD 144Hz的屏幕刷新率来说,Realme X50 Pro玩家版的90Hz三星AMOLED屏幕,无疑更加出色,不管是流畅度,还是显示效果上。红米的K30 Pro上虽然也是三星的AMOLED屏,但没有高刷新率。有意思的是,Realme X50 Pro玩家版刚发布,红米K30 Pro官方马上就降价300,6+128GB的起售价为 2699 元。

Realme真我X50 Pro玩家版优点:

1:90Hz的Super AMOLED屏幕+骁龙865+LPDDR5+UFS3.1,性能最完美组合

2:幻影黑和光速银,更主流的配色,双扬声器

3:65W超级快充用了就回不去

4:5G主流频段全覆盖,Wi-Fi6

5:夜景模式、Ultra Image Stabilization 视频超级防抖技术

Realme真我X50 Pro玩家版总结:

realme 真我X50 Pro 玩家版相比realme 真我X50 Pro 区别并没有区别,考虑到游戏玩家的极致需求,除了保留高通骁龙 865 和LPDDR5,升级了UFS3.1,影像改用了索尼IMX586 的主摄。90Hz高刷新率屏幕、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线性马达、双扬等等这些优秀的特性都得到了保留。如果你对于相机没有太高的要求,满足日用就行,而对性能非常看重,希望更加性价比,那么realme 真我X50 Pro 玩家版会是最好的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