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6 10:37

新5G版摩托罗拉Razr或将于9月发布 镜头大升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新版摩托罗拉Razr折叠手机或将于今年发布,可能支持5G、同时提供更大的电池和改进的摄像头。

联想南非总经理Thibault Dousson出现在Reframed Tech播客上,并透露新款Razr可能会在 9 月左右发布。

根据XDA Developers发布的规格,新的Razr可能搭载55G骁龙 765 处理器,并且可能有2845mAh电池,高于第一代Razr的2510mAh。

注:图片来自联想官网截图

另外,传闻新版本的主镜头为 4800 万像素,比当前版本的 1600 万像素(内接摄像头有 2000 万像素)有了很大的提升。

手机的内存可能从6GB增加到8GB,内部存储从128GB增加到256GB。

当然,这些参数信息尚未得到证实,另外尚不清楚摩托罗拉是否会改善手机铰链等设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