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20-05-26 10:24

支付宝买2吨黄冈密卷赠高一学生 网友:这份爱我有点承受不来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6日 消息:昨日晚间,支付宝官微宣布向 10 所经过网友提名的学校的高一学生赠送 2 吨黄冈密卷,当晚就安排寄出。同时,花呗产品经理还称要好人做到底,承包这些同学高中 3 年的黄冈密卷!如果还有其他学校需要,会考虑继续送,帮助更多同学成长成才。

据了解,获赠的 10 所学校分别为合肥一中、祁门一中、徐水综合高中、毕节二中、太湖高级中学、重庆南开中学、万宁中学、凉山会东和文中学、湛江市爱周高级中学和衡水中学。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称:密卷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估计这是最沉重的一次中奖体验了吧。还有一些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纷纷发来贺电,并替高一的学弟学妹们感谢支付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