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6 09:56

美团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 今日开盘大涨超6%

5月26日上午,美团点评在开盘之后股票大涨超过6%,市值也一路飙升达到了7800亿港元,换算成美元计算则是超过了1000亿美元,这也是继阿里巴巴和腾讯之后,中国互联网第三家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公司。

截至到5月26日上午10时,美团点评股票较昨日已经上涨8.4港元,达134.2港元,涨幅为6.68%,公司总市值也达到了7819. 48 亿。

就在前一天的5月25日晚上,美团发布了美团点评公布 2020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美团点评第一季度营收和净利润高于市场预期。美团点评第一季度营收167. 5 亿元,同比下降12.6%。非国际财务报告标准计量下,调整后净亏损2. 16 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0. 49 亿元。

虽然美团第一季度在外卖、酒店、旅游等业务均出现下滑情况,但整体表现还是高于市场预期,这也是美团今天股票大涨的一个重要原因。美团CFO陈少晖对刚公布的财报进行了解读。陈少晖表示,一季度餐饮外卖业务的订单数量比预期的要好。一月份最后的前 20 天的增长势头非常不错,交易金额同比增长超过30%。王兴表示,仍然相信公司能够在 2025 年实现日均一亿单的目标,长期内也必将实现每单一元人民币的运营利润目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