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5-26 09:43

Zoom在聊天功能中暂时禁用GIF平台Giphy 部署安全措施后将重启

【TechWeb】 5 月 26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视频会议软件公司Zoom发文表示,为了确保为用户提供强大的隐私保护,该公司已在其聊天功能中暂时禁用了GIF平台Giphy。不过,一旦部署了额外的技术和安全措施,该公司将重新启用该功能。

Zoom没有详细说明为什么做出这一决定,只是称这一变化是该公司最新安全更新的一部分,其它更新还包括:对屏幕共享的限制、对静音和取消静音功能的改进,以及对从多个设备登录会议的限制(主要针对需要注册的会议)。

几天前,Facebook以超过 3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Giphy,并计划将其整合到Instagram中。这笔收购将如何影响Giphy与Twitter、TikTok和iMessage等Facebook竞争对手的整合,目前还不清楚。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视频会议需求大增,而Zoom的使用也随之大涨。为了满足大增的视频会议需求,Zoom选择甲骨文作为其关键的云基础设施提供商,以增加其云计算能力。

虽然该公司目前的风头正盛,但它也被曝光了很多问题,比如侵犯隐私问题。加州众议员杰里·麦克纳尼(Jerry McNerney)和其他人对收集到的关于注册用户和非注册用户的信息、Zoom用户可能存储在云中的通信记录表示担忧。

除了隐私问题外,Zoom还存在一些其它的负面新闻,比如,谷歌以担心安全性为由,禁止员工在电脑上安装和使用Zoom,超 50 万Zoom账户信息在暗网售卖等等。(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