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6 08:46

五月天线上演唱会时间什么时候举行 主唱阿信透露演唱会时间

五月天线上演唱会时间正式确定,乐队主唱阿信在5月25日通过微博正式宣布了今年演唱会的举办时间,对于很多粉丝而言,这次的演唱会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大家可以通过平台直播的方式来观看。

(图片来源:五月天官方微博)

1、2020五月天线上演唱会时间:5月31日晚20:00

2、五月天线上演唱会在哪看:QQ音乐、TMElive平台

3、据了解,五月天乐队曾承诺每一年的5月份都会举行一次演唱会,而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取消了演唱会的活动,因此选择用线上的方式来实现这一承诺。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在微博上写道:“谁说, 2020 年没有五月之约,我们偶尔迟到,但是一定会到,五月的最后一天。”

4、五月天乐队介绍:五月天(Mayday),中国台湾摇滚乐团,由温尚翊(怪兽)、陈信宏(阿信)、石锦航(石头)、蔡升晏(玛莎)、刘谚明(冠佑)五位成员组成。乐团前身为“SoBand”乐团,在 1997 年 3 月 29 日更名为“五月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