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6 08:26

湖畔大学第六届学员名单公布 搜狗王小川等49位企业家入选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6日 消息:昨日晚间,湖畔大学公布了第六届学员名单,其中,猎豹移动CEO傅盛 、搜狗CEO王小川等49位企业家入选。

湖畔大学称,六届学员企业年平均纳税额1.2亿元。社保缴纳人数500人以上的企业有23家,占比50%。六届学员中大部分都是创业老兵,全班平均创业年限10.7年,最资深的是来自湖南长沙的岳立华(兴盛优选),创业满30年,其中有5位90后创业者。

此外,在六届学员中共有12位女性创业者。大消费和企业服务行业占全班的50%,属于传统产业升级方向的企业占40%。

据悉,湖畔大学,由柳传志、马云、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等九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等共同发起创办,位于杭州西湖鹆鹄湾附近。湖畔大学坚持公益性和非营利性,旨在培养拥有新商业文明时代企业家精神的新一代企业家,目标学员主要为创业三年以上的创业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