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5 22:01

汉堡王中国官宣换帅 新CEO全面负责中国的运营工作

据界面新闻报道,汉堡王中国在近日给小食代的一份声明中表示,4 月 20 日,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任命原汉堡王(中国)首席运营官(COO)、高级副总裁朱富强为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全面负责汉堡王在中国的运营工作。

另外根据汉堡王的介绍,原汉堡王(中国)首席执行官Ekrem Ozer,即日起将卸任该职位。“他将会在TAB Food Investments Group(以下简称TFI)集团总部担任更重要的职位。”

汉堡王简介:汉堡王(Burger King),是全球大型连锁快餐企业,在全球 61 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11220 间分店。 2014 年,Tim Hortons拟与汉堡王合并, 新公司总部设加拿大安大略省。2005 年 6 月,汉堡王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在上海开出其在华的第一家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