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5-25 21:21

马斯克为儿子更改新名是怎么回事?新名字解释

本月初,特斯拉兼 SpaceX 的 CEO 马斯克与女友 Grimes 的儿子诞生,并取名为「X Æ A-12 Musk」,此后 Grimes 在网友的议论下于社交平台上解释了该名字的取名由来。

马斯克为儿子更改新名是怎么回事?

而当时就一些人指出这个名字在加州法律下是不会被接受的,因为该州不允许在出生证明上使用符号、数字或罗马数字。名字必须是使用来自英文字母表的字母。

新名字解释

日前 Grimes 就在个人 Instagram 下回应了儿子更改的新名字:「X Æ A-Xii」。新名字将 12 改为罗马数字,并表示看起来更好,而加州法律也规定取名仅能使用英文字母做拼音,而象征「精灵语拼法的『爱』和『人工智慧』」之「Æ」或将改为 A 与 E 两个字母,而一个「-」是合法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