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25 21:17

抖音回应AI芯片传闻:信息不实

DoNews5 月 25 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台湾指纹识别IC设计厂商神盾联合抖音研发人工智能运算芯片,预期首发客户可望是OPPO,量产时间在 2021 年初。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抖音方面对此的回应是“信息不实,没有研发AI手机芯片。”

台湾工商时报报道称,神盾与抖音联合研发的这款芯片量产时间落在 2021 年初,芯片将应用在影像处理等硬件优化,预计采用台积电的7nm制程, 2021 年中前开始贡献业绩。

报道称,这款人工智能运算芯片将被用于提高影像运算效能及降低功耗方面,智能手机可以稳定播放或录制60 FPS的4K画质影片。

报道称,芯片预期首发客户可望是 OPPO,将导入品牌旗下数款机种,届时OPPO拉货量至少以千万套芯片起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