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5-25 17:08

SensorTower:2020年4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top10 又是抖音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5日 消息:今天,SensorTower发布了 2020 年 4 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排行榜。榜单显示,今年 4 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再次荣登全球移动应用收入冠军宝座,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 7800 万美元,较去年 4 月增长了 10 倍,其中近 9 成收入来自中国市场。

根据另一份Sensor Tower最近报告指出,在 2020 年前三个月,TikTok是第一季度所有应用程序中表现最好的一个,在App Store和谷歌 Play Store的全球下载量都超过了 20 亿次。

YouTube排名第二,收入近 7600 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7%。Tinder,Disney+、腾讯视频分列3- 5 名。奈飞第6,爱奇艺第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